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三石先生

sanshixiansheng21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1篇文章,159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三石先生

三石先生

 

眼泪是最好的武器 人设

哭包美人攻x毒舌傲娇受

hpma背景,含私设,bug算我的

不会画画所以用小程序捏了人,只看个大概外表脑补一下就行,画画在学了在学了呜呜


Eric Maxwell Wilson

埃里克 麦斯威尔 威尔逊

白色长发蓝眼睛,拉文克劳有名的美人,长相清冷但待人温和,很少拒绝他人的求助,所以很受欢迎。

在朋友面前和外人面前几乎是两个人,会贱兮兮地开玩笑,室友不堪其扰向别人抱怨的时候从没人相信他。

父亲是巫师,母亲是麻瓜,在异常事件研究所工作。受到母亲影响,埃里克从小对奇怪的东西很感兴趣,喜欢研究各种事物——但大部分都三分钟热度。

为了自己的研究什么事都干得出来,偶尔利用一下自己的外貌优势也不是不可以——谁能拒绝美人眨巴着天空一般的眼睛的无辜注视呢?

百分之六十的时间都泡在图书馆,剩下大部分在探索禁林。很少打决斗,但意外的很能打。

可以说是样样精通——除了魁地奇。埃里克小时候被父亲抱上飞天扫帚摔下来过(屑父亲),所以有些恐高,飞行课大多装病翘了,导致霍琦女士一直以为他身体不太好。

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心,所以很少打理自己,为此室友常吐槽他暴殄天物。


Augus Cornelius Green

安格斯 康纳里维士 格林

典型斯莱特林,金发绿眼,性格高傲不易接近,毒舌骂哭过几个女孩子,但因为有张好脸,在斯莱特林以及部分xp奇怪的其他三院学生之间很受追捧。

古老纯血家族的独子,家族在战后逐渐没落,所以肩负着复兴家族的使命,把家族利益看得很重。父母都很忙,很少管他,全凭自觉。

瘦死骆驼比马大,加上本人优秀,安格斯身边向来众星捧月。看似风光但私底下把自己逼得很紧。发泄方式是上决斗场,大部分情况下30连胜就能冷静下来。

有时会去禁林救援,通过向没经验的低年级喷洒毒液来达到内心愉悦(坏人,不要学)。

斯莱特林魁地奇队追球手,看着瘦瘦弱弱力气意外的大,可能就是在某些能欺负人的项目上很有天赋。

讨厌背书,魔法史苦手,开了麻瓜研究课后最讨厌的课从魔法史变成了麻瓜研究。



三石先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三石先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