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石先生

眼泪(22)

摸鱼太久错过了520和521

就当522是给两个人一起过节日吧(๑>؂<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在埃里克的百般坚持下,安格斯终究还是没能把人拖回去,只得给他初步治疗后包扎了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现在觉得完好的右手比左手更疼,因为不高兴的男朋友在给他包扎的过程中气不过拧了他好几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活该。”安吉丽娜如是评价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她就被小情侣赶走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天色晚了。”安格斯挥挥手把扒着玻璃窗恋恋不舍的安吉丽娜赶走(安吉丽娜:我才没有那么不优雅!),“你死活不肯回去,还想整什么幺蛾子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幺蛾子?太难听了亲爱的。”埃里克不满地将他的脸扳回来,“这可是我们第一次约会,怎么能没到宵禁就回去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话留着跟费尔奇先生说吧。”安格斯扯扯嘴角,“拉文克劳的好学生还想夜不归宿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我倒是想......”埃里克凑近他的耳朵小声说,“霍格莫德村附近有什么住宿的地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干脆利落的一巴掌糊在他脸上,“想得美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宝~”埃里克眉尾一垂面露委屈,黏黏糊糊地贴他,再次被无情推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贴贴而已,不会有人怀疑的,你看人家。”埃里克紧紧抱住他的手臂,向窗外扬扬下巴,两个小女巫正嘻嘻哈哈地搂抱在一起,过路人都见怪不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像她们那样?”安格斯挑眉,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轻哼一声,伸手往桌子底下掏去,“既然如此,这个东西可以摘掉了......”本想拧一把,不想触感出乎意料的软,下意识卸了力,约等于摸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摸完他就意识到不太对劲,涨红了脸要缩回手,手腕却已经被捉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没忍住轻哼一声,紧紧攥住他的手按在原处,面色微红,别过头压低声音,“......亲爱的,这就是你的问题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声音较平时有些沙哑,凑在耳边很是让人燥热。感觉到手下的器物逐渐起了变化,安格斯整个人都要熟透了,僵直着身体一动也不敢动:“你......你是禽兽吗?摸一下就发情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是你摸的呢?”埃里克完全不像表面上那样坦然,身体中似有一团火在燃烧,在这种场合下受到刺激还是第一次,“怎么办,亲爱的?你来解决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滚啊!”安格斯红透了脸,却不敢大幅挣扎以免引来旁人注意,只得僵着手随着埃里克的力道缓慢移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尽力维持正常呼吸,空闲的另一手掏出魔杖(真的魔杖),下了个忽略咒和幻身咒双保险:“呼......别紧张,亲爱的,没人会发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.”安格斯的燥热感并不比他弱,“你真的要在这种地方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啊,谁让你......”埃里克委屈极了,谁想在这种小甜品店里贡献自己的第一次(bushi)啊?
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死的,那就给我忍住。”安格斯趁他不备猛地抽回手,指尖余热让他忍不住在腿上摩挲两下,“我才不要给你清理脏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浑身不得劲儿,控诉地瞪他。安格斯狠心别过头:“看我也没用,要么忍住,要么自己解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毛小鹰憋屈极了,可老婆说得对,怎么着也不能在公共场所干这种事,只得恨恨磨牙,闭了闭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蛇的气息就在身边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死的,你给我等着。”埃里克毫无威慑力地丢下一句狠话,起身逃也似的往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没事的吧?安格斯目送他离开,抿了抿唇,些微有点愧疚。不过......回想到刚才的手感,好像,不太小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该死的,胡思乱想些什么?安格斯红着脸甩甩头,试图把带着颜色的杂念抛出脑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自己乱涂的梗图

(绘画水平只有这样了请大家包涵/哭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