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石先生

眼泪(21)

        “嘿!大猫咪!看这儿!”埃里克用魔杖放了朵烟花,将驺吾的注意力从斯莱特林身上引开,“喜欢这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蠢货!你在干什么!”安格斯好不容易把驺吾从作死的某人身边带走,一看那双铜铃大的眼睛重又看了过去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“少给我添乱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本来就是我的乱子,不用你插手。”埃里克险而又险地躲过横扫攻击,看得安格斯心惊肉跳,“你躲远点,保护好自己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屁话!”安格斯没忍住爆了粗口,“你以为你一个人解决得了这个大家伙?我才不要给你守寡!”话音刚落他就恨不得把这句话咽回去,暗自祈祷白毛蠢货专注打架没有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亲爱的,不会让你守寡的。”埃里克当然不会错过老婆的“无心之言”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,一边开了个火盾护身,一边分神口花花,“当然,你能有这样的觉悟,我非常高兴......哇啊啊!你谋害亲夫!”他惊叫着往后跳了两步躲开危险的绿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说浑话我就加入驺吾了!”安格斯涨红了脸,咬牙切齿地瞪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错了亲爱的。”埃里克沿着嘴唇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,表示自己会闭嘴。

        驺吾可不等他们打情骂俏,怒吼一声向敢于挑战它的小巫师扑去。埃里克立刻收回注意力,接连几个随从显形将它引到另一侧。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拿他没办法,在心里咒骂几句,一边决心事后给他个教训,一边快步走向马戏团。经验丰富的驯兽师理应在那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它的孩子?”安格斯难以置信地瞪着笼子里的小驺吾,“你们要用它的孩子威胁它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唯一的办法了,这只驺吾生了孩子后一直很暴躁,很难驯服。”马戏团的驯兽师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让你的朋友快回来吧,受伤了可别赖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逐渐冷了脸色,看在这是别人的地盘上没有发作,略作思考后微勾唇角,露出得体的微笑:“既然如此,请允许我帮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你们就把两只驺吾放跑了?”安吉丽娜瞪大了眼看着对面怡然自得的二人,“我不过走了一会儿你们就干大事......马戏团没找你们要说法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他们敢吗?虐待保护动物幼崽,传出去他们就再也别想做生意了。”安格斯冷笑,斜睨身边人一眼,“也就这种蠢货会被唬到,人家说两句就反驳不了了,还想赔人家呢,我看你确实挺适合马戏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你最厉害了。”埃里克揽过他的肩嘻嘻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你们倒是默契,明明没商量过,怎么想到把它们放走的?”安吉丽娜饶有兴致地托着下巴,眼睛亮晶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,驺吾是仁兽,一般情况下不会伤人的,看它那么暴躁,我就有点怀疑马戏团了。”埃里克靠着椅背跷着腿,全然看不出刚经历一场大战的样子,“等安格斯把小驺吾带出来,我就差不多猜到发生了什么了......喂,收敛一下你奇怪的笑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吉丽娜轻咳一声收回姨母笑:“咳......那你们接下来打算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做什么?当然是把某个不自觉的伤患送去医疗翼。”安格斯阴森森地瞥了埃里克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......咳咳,什么?”埃里克一慌神,被茶水呛了一口,“我没有受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安格斯冷笑,“把手给我......啧,另一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没有受伤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想惹我生气?”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滑跪,乖乖伸出左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轻哼一声,抓住他的手腕小心地撩起袖管,果然看到三道平行的血口子,应该经过了初步的白鲜处理,已经止血了,但伤口颇深,不是简单的白鲜香精能修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,发狂的驺吾果然下手不轻。”安吉丽娜挑眉,投去不赞同的目光,“你还想瞒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没瞒过吗......”埃里克撇撇嘴,看向面色不虞的男友,“你怎么发现的?我都把衣服修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很得意?”安格斯剜了他一眼,掏出魔杖给他愈合如初,“怎么,告诉你好让你下次注意别被我发现?”

        当他傻吗?平时他都习惯走在自己右侧,因为这样两人拿魔杖都很方便(安格斯是左撇子),刚才打完驺吾他特意走到了左边,经过路人时还会下意识缩手,显然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婆心情不好,还是别问下去了,埃里克心虚地抿起嘴,移开视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彩蛋是当晚在医疗翼

        (不是涩涩!

        和埃里克的研究有一丢丢关系,看不看问题不大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