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石先生

眼泪 儿童节特供

六一快乐宝子们!

if线,与主线无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埃里克?你找我吗?”安格斯收到猫头鹰的传信,灌了隐形药水走进拉文克劳的寝室,却不见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书呆子的住所果然乱糟糟的,安格斯嫌弃地跨过堆在地上的瓶瓶罐罐和倒扣着的书,左右打量一番,将目光锁定在拉上了帷幔的床上:“一大早把我叫来,自己却没起床吗?蠢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帷幔后隐约传来些窸窸窣窣的声音,然后又没了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微微皱眉,大步走过去掀开帷幔:“你在搞什么......?”未出口的抱怨在看到床上的场景后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色长发的孩子缩在过于宽大的校袍中,颇有些手足无措地仰头看他:“安,安格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有点可爱,安格斯下意识咽了口唾沫,语气艰涩,“埃里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。”小埃里克低下头小声回答,扯扯衣服似乎想将自己埋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缩身药剂?”安格斯逐渐回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孩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事情明了,安格斯忍不住弯起嘴角,嗤笑出声:“这就是你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吗?把自己变成这幅蠢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本来不是这样想的......”埃里克捏着衣摆懊悔不已,他原本打算骗安格斯喝下缩身药剂,所以才一大清早把艾伦赶出寝室(礼貌艾伦:你吗),熬制魔药,可他最近沉迷实验,养成了个熬完魔药自己先尝尝的坏习惯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这种见鬼的理由怎么可能说出来?熬制魔药的初始目的也决不能让男友知道,否则以现在这幅小身板,挨一顿揍都是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满心纠结着如何编个合理的理由,安格斯却在心满意足地欣赏男友难得一见的童年模样。他本以为自己不是个喜欢小孩的人,可如果是这样乖巧可爱的,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老婆竟然没有追究自己喝缩身药剂的原因吗?埃里克悄悄松了口气,拢了拢身上乱糟糟的布料就要下床:“我去找找反咒......啊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轻而易举地把人抄进怀里,一手托臀一手扶背,软乎乎的手感让他忍不住勾起唇角:“跑什么?穿成这样不怕摔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放我下来!”埃里克感觉自己的气势严重受损(安格斯:你有过这玩意儿?),身体腾空十分没有安全感,瞪着眼拍他肩膀,“我能走路!我只是变小,又不是残疾......嗷!”

        身后软肉被拧了一把,不疼,但很气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掐我屁股?”小孩气红了脸,“你给我等着,安格斯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等着。”小屁孩气鼓鼓的包子脸实在没什么威慑力,安格斯敷衍地哼哼两声,又捏了一把——发育前的小孩没什么肌肉,软软的手感好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许是力气用大了些,小埃里克闷哼一声,小嘴一撇,眼里立刻蓄满了泪。

        该死的,掉眼泪的速度倒是丝毫不见慢,安格斯本就应付不来哭哭男友,更别说哭哭小孩了,一时手忙脚乱地把人按进怀里,用尽毕生所学的哄小孩的知识,轻拍他的背:“别哭别哭,我帮你揉......“

        小埃里克表面乖巧地趴在男友肩头,仗着他看不见自己表情肆意勾起嘴角,塞翁失马焉知非福,平时老婆的脾气可没有这么好......有没有必要在包里常备一瓶呢?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哄了两句见他不作声,突然意识到这又不是真的小孩子,而是自家乱喝药的倒霉男友,不禁微红了脸。为了转移话题,他下意识扬手在那块软肉上拍了一记:“装什么嫩呢?要不要脸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啊——”埃里克方沉浸在老婆的温柔之中,这下猝不及防。小孩子的身体肤薄肉嫩,这一巴掌还挺疼,加上些微羞耻感,埃里克倒真有点想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疼……”埃里克扶着他的肩膀抬头,眼泪汪汪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,别这么叫我,慎得慌。”安格斯表情裂开了一秒,觉得自己像个炼铜怪大叔,“叫……叫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埃里克虽然平时骚话不少,可这种情况下的“哥哥”还是有点难以出口,“亲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安格斯算是拿捏住了他,手上毫不留情——这种机会可不多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埃里克欲哭无泪,人为刀俎我为鱼肉,这小身板怎么拗得过,只得将脸埋回他肩膀,从牙缝中挤出两个字,“……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爱极了,安格斯心满意足的抱住他,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升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:缩身药水,一生之敌,再也不会乱喝了(咬牙切齿)
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并不希望男友太早变回来,可小孩儿披着宽大的衣袍撅着屁股翻书的模样实在可爱得不行,便放任他去了。当然,帮忙是不可能帮忙的,顶多给他扎个小辫子方便他看书——才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手癖呢!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对男友翘着腿坐在旁边袖手旁观的行为很是不满,一心想着早点找到反咒变回去报复,把书翻得哗哗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你怎么早饭又不吃......“艾伦的声音随着开门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屋内的两人同时一惊,埃里克几乎是一跃而起扑向床榻,死了十几年的运动细胞突然回光返照,让他得以在门被推开的短短几秒之内躲到帷幔后。另一边安格斯掏出魔杖就朝门口方向丢了个闪光咒,艾伦的叫骂声很快传来:“麦艾斯!你有什么疾病吗埃里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之前不知道敲门吗?你的教养呢?”安格斯见小孩儿已经躲好了,这才撤了闪光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额啊,我要瞎了......“艾伦颇为痛苦地揉揉眼睛,缓了好一会儿才恢复正常视觉,“这可是我的寝室,敲什么门......安格斯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收到了你亲爱的室友的邀请。”安格斯冷哼一声,“你可以离开了,我们有要紧事要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.”艾伦被他理所当然的语气噎到,想了想决定不和他计较——才不是因为说不过他,“埃里克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想见你。”安格斯张口就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床上的埃里克:......晚点可能要被兴师问罪了,听我说,谢谢你亲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艾伦翻了个白眼,不过看样子人没出事,那他就不管了:“行吧,懒得管你们。早饭放这儿了,让他吃完,昨天晚上又胃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:......少说两句会死?

        艾伦:别以为我忘了你上次跟伊顿告我状的事,天道好轮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嗤,你倒是上心,跟老妈子似的。”安格斯扯扯嘴角,用飞来咒将早餐盒子勾到手中,“行了,你去吧,我会让他吃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句话尾音微翘,躲在床上的某人凭白抖了抖。

        艾伦朝室友的床丢去一个“自求多福”的眼神,关上门离开了。废话,就那么点地方,人还能躲哪儿?虽然不明白原因,但管他呢,这家伙也不是第一天干怪事儿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帷幔唰的一下被拉开,露出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埃里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又胃疼?嗯?”安格斯背光站着,脸上的微笑显得格外危险,“上回怎么跟你说的?要搞研究可以,不许忘了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吃了的!”埃里克不满地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吃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饼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安格斯露出“我就知道”的神情,一把把人揪出来提溜到桌边,“把你好室友给你准备的爱心早餐吃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家养小精灵准备的......”埃里克小声嘀咕,不情愿地拿起面包,“不能让我先恢复吗?我快找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那当然是不能,安格斯不动声色地用了个小型飓风咒把他的书页翻乱,一边有些心虚地帮他倒好南瓜汁:“先吃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唔,小孩子吃东西也很可爱,如果以后他们养了孩子也会这么可爱吗......打住打住,该死的,谁要跟这个蠢货生孩子!安格斯恼羞成怒地红了脸,泄愤般地伸手捏他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唔哩干哇!”埃里克吃痛,愤愤打开他的手,可恶,待会儿就捏回来!


        半小时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!还好我记得页码!”埃里克轻而易举地把书翻回原处,“就是这个!帮我念念,亲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失策了,安格斯接过书不想说话,书呆子的记忆力真是让人生气,刚才就应该把书扔掉。

        魔杖一挥,小孩儿身上骨骼一阵噼里啪啦作响,恢复了正常身高。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跑到镜子前仔细打量了一番,这才松了口气:“终于......让我抱抱你,哈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狐疑地走过去:“药水把你的脑子烧坏了吗......呜啊!你想死吗埃里克!”

        埃里克终于如愿,一手紧紧箍住人,一手在他身后流连:“这就叫有因必有果,亲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艾伦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了,要不试试新花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可是大白天!你的脑子被污秽思想塞住了吗......唔唔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没说要干别的。”埃里克表情无辜,一边将早上剩下的缩身药水怼进男友嘴里,“儿童节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埃里克 威尔逊!你死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喋喋不休的叫骂声很快传来,不过较平时多了几分奶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骂,我爱听。”埃里克嘻嘻笑着把金色头发的小孩抱进怀里,狠狠揉了一通他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很可爱,希望以后能多生几个像他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安格斯的骂)

我的xp埃里克的xp大家都一样(笑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